MD_Bird

月光不是月光

  

  听到曹阳光的话,众人震惊!

  “曹月光被你囚禁过?”离曹阳光最近的白三碗,率先发问。“谁让他不听话呢,他如果乖乖听我的话,就不会遭遇那些事情了。”(曹阳光的语气你们自己想象吧,因为我写不出来。)“你都对曹月光做了些什么?”柯五苦把手伸向背后,拍了拍刘下来的腿,想安慰一下他,却发现他的腿一直在抖。

  “也没做什么,不过这就不能说了,毕竟和你们询问的事情没有关系。”曹阳光瞟了一眼刘下来。

  听到曹阳光这句话,他们也不问下去了,一致决定回到审讯室问刘下来,虽然这会再次撕一下刘下来的伤疤,但是没办法。

  他们简单问了一些其他的问题,就回到了物业监控室。

  刘下来很自觉的坐到了他们对面,等待被审问。

  “刘哥,你能给我们讲讲你在曹家的时候,都发生了什么吗?”柯五苦小心翼翼的问出来。“我知道你可能不想讲,我们也不强求你,我们只是想要更了解你一下。”宋漂亮看刘下来低头不语,以为他不想提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时候,我被曹家收养,当时的我非常开心,因为我觉得,我终于有家了,我也是有爸爸妈妈的孩子了。”

  “曹爸爸和曹妈妈跟我说,家里还有一个小弟弟,让我好好照顾他,我说没问题,我是哥哥,照顾弟弟是应该的,他们还看了看我的档案,也就是血型什么的,就把我带回家了。我当时也不懂,就没放在心上。”

  “到了曹家以后,我觉得我的好日子要来了,但是没想到......进了地狱...”

  “你们应该也注意到了吧,曹家,只有两个房间,曹爸爸曹妈妈一间,曹阳光一间,并没有我的房间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的房间,就是关小静的那个地方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推理团其他人听到这里,火气立马就上来了。但是刘下来并没有什么反应,继续讲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到曹家,曹爸爸就把我关进了密室,跟我说,如果你以后听我们的话,我们就会让你出来。我信了。从那以后,曹爸爸说什么,我就干什么。但是我发现,事情并不是曹爸爸说的那样。”

  “有一次,我在家里打扫卫生,不小心把杯子碰倒了,曹爸爸就把我拽到密室里去,拿鞭子抽,拿刀划,并且不让我出来。”

  “当时的我觉得算了,我惹曹爸爸生气了,曹爸爸给我一些惩罚是应该的。”

  “可是从那以后,我就再也没出来过了。每天来找我的,是鞭子,是棍子,是刀,是针......”

  “他们会每天把剩菜剩饭给我拿进来,让我吃,如果我不吃,他们就会再次折磨我。”

  “我在那里边呆了多长时间,我也不知道。里面很黑,我本来是不怕黑的,但是...黑暗里有曹阳光,有鞭子,也有哭声...”

  “之后有一天,曹阳光来到密室,把我拽了出去,我以为我可以自由了,但事实是不可能的,他把我带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,那个地方很高,但是风景很好。”

  “我以为他是想让我出来玩一玩,但是我想多了,他在我刚上来以后,就把我推了下去...”

  

  推理团其他人都震惊了,曹家这么不是人啊!

  

  “我醒来以后,就在医院里了,我不知道谁送我进去的,但是我看到身边有一个女人,那就是曹妈妈。”

  “曹妈妈跟我说,我从楼上摔下来了,导致粉碎性骨折,胳膊没有腿严重,但也骨折了。曹爸爸和曹阳光不想拿钱治好我,于是曹妈妈到处借钱,才让我可以住院,可以康复。”

  “在我住院期间,曹爸爸和曹阳光没有来过一次,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,只是看着曹妈妈忙前忙后,我不忍心。”

  “我想过要离开,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康复了,还会回到黑暗里,有曹阳光的黑暗里。”

  “但是曹妈妈跟我说,你如果现在逃走,将来会很痛苦的,病还没好,会留下后遗症的。”

  “曹妈妈是真的关心我,但是我没有听,就算留下后遗症又怎样,总比又被关在小黑屋里强。”

  “于是,我趁曹妈妈给我买饭的时候,偷偷逃走了,可是没想到......”

评论(3)

热度(62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