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_Bird

飞飞重生记.1

  从苦难的烈火中重生,让自己的人生变得熠熠生辉。那些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的人,终有一天会让苦水变甜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是不是你杀了大哥!”

  “大白!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”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你!”

  “你变成现在这样,我宁愿我自己已经死了!”

  “我们还是兄弟吗?”

  “大哥的仇,我会报的!”

  “白愁飞,你现在就是个弃子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原要昂扬独步天下,奈何却忍辱藏于污泥,我梦在叱咤风云,却无奈得苦候时机。”白愁飞的白衣已经被鲜血染红,一步一步走上了金风细雨楼最高处。“我志在万世功业,名扬天下,奈何一失足成千古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当黑暗中最灿烂的火廉!”

  “我就是要上天!”

  

  白愁飞腿一蹬,往前一跳。

  要说白愁飞最喜欢什么时候,也许就是在金风细雨楼跳下去的那一刹那,如花一样绽放,落地像花一样枯萎。

  他也彻底的解放了。

  

  曾经有人问过他,你后悔吗?白愁飞说他做的事,从来都不会后悔。还有人问,如果有一次重生的机会在你面前,你会不会选择回去,回到以前。白愁飞说:

  “当然不会,已经走到尽头的东西,就算重生了也不过是再一次的消亡,就像所有的开始,其实都只是一个写好了的结局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是上天就是惋惜白愁飞,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。

  当白愁飞睁开眼时,眼前的一切事物是那样的熟悉,他正坐在照野酒馆里,这是他和王小石、温柔第一次相遇的地方。

  白愁飞把手伸向三面刃,突然一阵钻心的痛感遍布全身。

  好家伙,不仅自己重生了,伤口也跟着重生了,甚至还更严重了。他现在微微一动就疼得不得了。

  一阵凉风吹过来,他知道,是王小石来了。他依旧保持着刚开始的那份冷漠,瞅都不瞅王小石。

  “公子,可否搭个座?”

  “小兄弟,看着眼生啊,哪来的?”

  “我从海上来。”

  “海上来?带匣者!”

  白愁飞低着头,听着一句句熟悉的话,他犹豫了。他在犹豫自己要不要与王小石、温柔再闯一次。可当温柔和王小石再次陷入困境时,白愁飞还是出手帮了他们。

  罢了,就算我欠你们的。

  白愁飞手拿花生米,灭了蜡烛,让王小石他们逃走。

  “嘶~”

  白愁飞刚刚一甩手,不小心抻着了胳膊,此时他的伤口处真的非常疼,还有蚀心丹的作用,导致他一口血吐了出来。

  疼...他现在很疼...

  但是他没有当回事,他要去找小石头和温柔。他想按照原剧情找到苏梦枕,并且帮助金风细雨楼,不让楼里的主事牺牲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既然回来了,那么,就让我帮帮你们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发一篇试试水,这篇字数不多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