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_Bird

月光不是月光

  

  最近的刘下来已经好多了,在宋货死时,刘下来那曹月光的身份被查了出来,他就给推理团讲了自己从被领养到曹妈妈的死、自己的五百万遗产以及自己被曹家真正收养的目的是曹阳光肾不好。

  大家全部了解之后,看刘下来没有多大的反应,也就放心了,但是他们不知道,刘下来很善于隐藏自己真正的情绪。

  直到这天,腾中介出事了,大家根据腾中介屋子里面的线索,那张拓印过的纸,推断出了另外三个被腾中介邀请过的人。

  “这个703是谁的房间啊”白三碗拿着那张拓印过的纸。刘下来沉默了一下“703就是我的老家,曹家。”大家一阵沉默。但是没办法,该去还是得去。

  到了曹家门口,大家自觉给刘下来让开了,刘下来长舒了一口气,还是把门打开了。随着推理团的“哇!”他们进了曹家。

  他们正在搜证时,突然听到旁边墙内有声音,有一只手突然伸了出来。“啊!”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他们开始找暗室的门。

  可当他们真的进去以后,全部愣住了,里面是一个接近崩溃的花季少女。“小静...”郭包佑一眼就认出了她。“你们别过来!”小静非常害怕,所有人都想进去安慰一下小静,只有一个人离密室远远的,那就是刘下来。

  “别过来!啊!!”宋漂亮想让他们都出去,自己去试试。“这样吧,她现在肯定情绪不太好,都先出来吧”刘下来鼓起勇气说出了他进这里的第一句话,也正是因为这一句话,小静慢慢平静了。

  “月光......”小静突然轻轻说了一句。所有人的目光从小静身上移到了刘下来身上。“是你的声音吗,月光?”小静不确定问了一句。刘下来叹了口气,慢慢走到了推理团最前面。“是我...”刘下来克服恐惧,走进了密室。“没事了,有人来救你了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小静抬头,对上了刘下来努力克服恐惧的眼神。

  宋漂亮慢慢接近她,她不反抗了,宋漂亮把她送去了医务室,自己才回来。

  “刘哥?这是怎么回事?”柯五苦率先问出了大家想问的问题。“一会再说吧。”刘下来的神色不是很好。

  正当他们打算继续搜证的时候,曹家父子进来了。刘下来看到曹阳光的时候,害怕的后退了几步。柯五苦当然也是发现了刘下来的不对劲,慢慢挡在他前面。

  曹阳光眼睛盯着面前的推理团,突然说了一句:“不听话的话,可是会受伤的。”柯五苦明显能感觉到身后的刘下来忍住颤抖的身体,强装镇定。“既然你们来了,那我们就直接审问吧,希望你们配合。”小何把曹爸爸和曹阳光分开,推理团首先审问曹爸爸。

  “曹爸爸,为什么囚禁小静?”“小静是谁?我不认识。”“你们家藏着这么大一个人,你不知道吗?”曹爸爸低头犹豫了。“告诉你们吧,是我囚禁的小静。”所有人全部震惊。“你囚禁的小静??”宋漂亮眼睛瞪的老大了。“对,是我。”“也不完全是,万一他是为他儿子开脱呢。”郭包佑想着柯务酷的那件事。“也对。”刘下来轻声附和。

  听到刘下来的声音,曹爸爸猛地一抬头。“曹月光?!”曹爸爸死死盯着刘下来。柯五苦看到了,往旁边坐了坐,挡住了曹爸爸的视线。“好啊,你个曹月光,你现在胆子大了,还敢不经过我同意带着他们进来。”曹爸爸在听到曹月光的声音后,立马硬气了起来。“带他们来怎么了吗?我们能来,是因为这个房子也有曹妈妈的一份。”刘下来努力克制自己,不让自己情绪失控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囚禁小静?”柯五苦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,赶紧扯开话题。“我喜欢她不行吗。”诶嘿?推理团感觉世界观崩塌了。“人家才是个学生,你喜欢人家?”宋漂亮第一个不信。“那又怎么了?不行吗?”曹爸爸依旧盯着刘下来。

  其他人又多问了几个问题,就打算去隔壁询问曹阳光了。

  “曹月光,你留下!”曹爸爸怒狠狠盯着刘下来。“不好意思了,刘哥现在需要跟我们一起去审问曹阳光,不能留下来!”最后几个字,柯五苦说的贼重,拉着刘下来就走了出去。

  到了隔壁,曹阳光含笑看了一眼刘下来。随后坐在旁边,等待被审问。

  “曹阳光是吧。”“对。”“腾中介叫你去他的房间,说你有一个三年前的大秘密,是什么秘密?”“我觉得腾中介就是知道了我把小静关在家里这事。”“你关的小静?”“对啊。”“那你爸爸知道你囚禁小静吗?”“我没我告诉过他,但是他自己有没有发现,我就不知道了,而且我这不叫囚禁,我只是把她保护起来了。”“保护?你这叫保护?”“怎么了,真的就只是保护。”“是保护,保护到人小静都崩溃了,精神都要出问题了,你真的觉得这是保护?”“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,她呆在这里很安全。”“你还是觉得你没做错吗?”“对啊,我没做错,我把好的东西都给了她,给她买漂亮的裙子,每天给她弹好听的曲子,这还不够吗?她是我的。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东西。”“东西?!”众人惊呼,怎么能把人当成东西来对待呢?“你真的是没救了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不仅是她,还有我的好哥哥,曹月光呢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